top_img.png

盘山县重点项目加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881

 

 项目建设是一座城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绕不开的关键词,也是盘山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今年以来,盘山县创新项目建设思路,积极落实“项目专班”工作机制,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招引,以更暖服务助力项目建设,不断迈出开放盘山的新步伐。

    春回大地,奋进其时,盘山大地处处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发展建设场景,辽宁长寿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食品工业园项目也跑出了新的速度。目前,食品工业园一期项目的大米加工车间已经投入使用,米饼加工生产线正在做最后的调试工作,即将进入试生产阶段。

    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也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今年,盘山县坚持以产业强县为核心,紧抓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落实“项目专班”工作机制,建立“交办单”“督办函”“销号制”制度,强化项目手续办理、融资、土地指标等要素保障,不断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全周期全流程全方位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让重大项目引领,推动我县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今年一季度,全县推进实施500万元以上新开工项目20项,续建复工项目53项,奏响了项目建设的“春天进行曲”。扬帆奋进开新局,项目建设正当时。接下来,将围绕项目开工率、资金到位率、投资完成率、按期投产率等内容,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持续推动重大项目加速建设,奋力掀起新一轮发展建设热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