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工信局扎实做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1476


 

按照省工信厅《关于推荐申报第三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通知》(辽工信明电〔202168号)文件的要求,盘锦市工信局开展了第三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征集申报工作。通过前期走访调研、宣传解读、县区组织、企业自主申报,市工信局对25家申报企业进行初步审核,经审核确定推荐辽宁金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22户企业申报2021年国家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通过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推进企业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培育一批专注核心业务,具有专业化生产、服务和协作配套能力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我市中小企业的细分领域专业化水平,提升中小企业融通发展能力,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向好发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