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市轻工建材业17种产品入选《辽宁省工业高质量 发展推荐产品目录》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321


 

近日,省工信厅发布了《辽宁省工业高质量发展推荐产品目录(2021版)》,我市轻工建材业共有辽宁首嘉装配式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新禹王防水科技集团公司、盘锦积葭生态板业有限公司、辽宁中屏科技股份公司、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盘锦禹王无纺布有限公司、盘锦鼎翔米业有限公司等7户企业的17种产品入选。

《辽宁省工业高质量发展推荐产品目录》的发布是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工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提升全省工业优质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供需对接协作配套的重要举措。推荐产品通过社会征集、市、省级审核、专家评优等一系列程序优中选优确定,其中轻工建材(含纺织)类共有29户企业、70种产品,我市入选企业及产品数各占24%以上,入选企业及产品数占较高比例,表明我市轻工建材业全面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创消费品“三品”行动、促进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行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入选企业主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战略性新兴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制造业隐形冠军企业,产品大多是技术在全国领先、附加值高、拥有较高影响力且符合高质量发展的优势 产品。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