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我市多家企业参加工业互联网培训会议


 

429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会同省工信厅举办的工业互联网培训电视电话会议顺利举行,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专家围绕工业互联网床创新发展工作,进行区块链与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

 

 

我市瑞邦石油、宋大房、辽宁新科、辽宁奉和等企业参加了会议。瑞邦石油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企业对区块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企业在区块链项目的开发具有重要意义。瑞邦石油融合了5G和物联网技术,根据油田油井布局采用区块链分布式架构,研发具有大数据分析和边缘计算能力的可移动智能采油数据处理中心,无线感知所管辖油井生产数据,统计分析、预警、预测油井生产信息生成,智能调节油井生产参数,信息同步发布至油井管理人员手持终端,多个数据中心利用5G物联网实现算力和存储共享共用,构成智能采油区块链。

盘锦市分会场设在联通公司,市工信局副局长陈风华,市通管办主任温兴海以及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商请推荐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改造专家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组织参加“重构数字战斗力 2021企业 管理上云峰会·沈阳站”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