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盘山县重点项目建设春潮涌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837


 

   重大项目建设是增强区域经济发展后劲的“加速器”。早春时节,盘山大地涌动着项目建设的强劲热潮。在各个优势聚集、日益壮大的镇街和产业园区,在塔吊林立、紧张忙碌的施工现场,一批注重创新、带动性强、贡献率高的大项目、好项目,正加速凝聚成为推动盘山创新突破、转型跨越的强大动力。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未来。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唯有抓好项目才是解决各类瓶颈问题的关键。基于这样的认识,2021年新春开局,县委、县政府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和决心,率先擂响项目建设战鼓,各镇、街道、重点产业园区依据自身产业定位,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千方百计开展招商引资、上项目。全县各职能部门深入实施“1+1+1+N”的项目联推机制,加快推进“盘山智慧项目管理系统”运行,强化对已签约和在建项目调度,解决好手续办理、融资、土地指标等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长寿乐三期等项目开工建设,全年计划推进500万元以上建设项目145项。随着2021年一个个重大项目落地盘山,一项项重点工程陆续建成投产,必将汇聚成一股奔腾的力量,推动盘山经济持续向好。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