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 建设能力(第一期)培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385


 

415日国家信通院召开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能力(第一期)培育会,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方式,由国家信通院专家对二级节点建设流程与管理办法进行深入解读,对标识解析行业应用等情况给予介绍。

通过本次培训,相关工作人员对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推进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企业对二级解析节点建设及应用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本次培训对加快我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进程,推进全市工业信息化建设有重要意义。

此次培训盘锦分会场设在高新区管委会,市工信局、各县区、经济区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全市30余家重点企业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