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公司 首季度产销两旺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280


近日,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公司再传喜讯,今年一季度公司叉车产销两旺,创下日产叉车96台的新生产记录;实现叉车整机销售4247台,再创销售新高峰。

年初以来,面对严峻的经济发展形势,公司上下齐心,协同发力,共同画好企业发展的同心圆,开创发展新局面。公司领导层率先垂范,经常性深入到生产第一线,动态跟踪生产运行状况,确保问题第一时间发现,补救措施第一时间到位。公司内部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融合发力,确保各项生产任务高质量完成。

生产管理部门加大了客户沟通交流力度,及时全面了解客户需求,动态跟踪市场变化状况,并跟踪订单状况调整生产计划,提高订单执行效率。技术质量部门时刻遵循公司“精品工程”的要求,全面做好新产品上线的现场技术指导、严把生产过程质量关,加强生产品质管控,降低不合格产品产出率,最大限度节约生产成本。安环设备部门全面把好安全管理关,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要求,强化日常巡检和专检力度,开展系列设备维护保养专题活动,为企业安全稳定生产保驾护航。供应部门多方协调采购资源,优化合作模式,提升上线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确保原料物质供给稳定。精益部门依据企业生产状况,动态跟踪机械手臂等设施的运转状态,及时排异常,除故障,并依据企业生产需求,着眼信息化、智能化、流线话线体建设,助推企业人均作业效率提升。

在全面做好企业生产的同时,不断强化国企担当,做好资源统筹和党建工作,策划组织了“聚焦党建引领、聚力发展大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等多项主题活动,不断增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强化职责担当,动员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创造性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动“推精益 强监督 促发展”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再掀生产新高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