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局完成《盘锦市2021年有序用电方案》编制工作


 

为加强电力需求侧管理,做好有序用电工作,根据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编制2021年有序用电方案的通知》(辽工信明电〔202136号)要求,结合我市2021年电力供需形势,我局组织国网盘锦供电公司编制了《盘锦市2021年有序用电方案》,按照电力或电量缺口占当期最大用电需求比例不同,分为“一般、较重、严重、特别严重”四个预警等级,最大可控负荷45万千瓦,涉及电力用户488户。

有序用电工作遵循“政府主导、统筹兼顾、安全稳定、有保有限、注重预防、节控并举”的原则,按照“先错峰、后避峰、再限电、最后拉闸”的顺序安排电力电量平衡。

有序用电方案为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电力供应紧张情况,确保我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居民生活和重要用户电力供应,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

附件:《盘锦市2021年有序用电方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工信局完成自学考试无线电保障
下一篇: 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合作中心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