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工信局开展无线电宣传活动

2021年是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实施的第五年。按照省工信厅新闻宣传相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宣传管理工作,42日上午,市工信局在兴隆台区胜利小区广场开展了无线电管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手册等对盘锦市查处的“黑广播”等无线电违法案例进行展示,并重点对无线电知识的科普、无线电管理的典型事件等进行宣传。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漫画无线电》等多种无线电管理宣传资料,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民众了解了无线电与我们日常生活密切联系,了解了无线电干扰及其危害,提升了无线电频谱资源和无线电管理工作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为逐步形成全社会自觉遵守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自觉维护空中电波秩序的良好社会风尚打下了良好基础。

    ce30b04cdf8525a9bddaf574e00c26e

         f0c6bd509b32cccfd50abe54df829a5

           ▲胜利小区宣传现场         摄影:车 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合作中心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
下一篇: 国家卫健委:7日新增确诊病例12例 本土2例均在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