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节能服务进企业”暨高效电机系统节能诊断服务工作交流活动在北京举办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实施的“中国高效节能电机推广项目(PREMCI)”支持下,202135日,物资节能中心在北京组织开展“节能服务进企业”暨高效电机系统节能诊断服务工作交流活动,来自行业协会、科研机构、节能诊断服务机构以及中央企业等70余名代表参加。

会上,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有关工作负责同志介绍了2020年节能诊断服务工作总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考虑。有关专家分别介绍了空气悬浮电机、自励磁电机、开关磁阻电机、磁悬浮离心式鼓风机、绕组式永磁调速器等高效电机系统节能技术和节能潜力。有关机构分享了节能诊断服务中实施高效电机系统节能改造的典型案例、常见问题和经验做法。与会代表围绕电机系统节能与能效提升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变压器能效提升标准体系建设研讨会在线举办
下一篇: 17日新增确诊病例6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