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 观看《雷锋的微笑》

 


 


“学习雷锋,好榜样”,三月是学习雷锋月,为传承并弘扬雷锋精神,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地体会到雷锋的无私奉献,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于上周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影片《雷锋的微笑》。

 该影片从毛主席回忆雷锋生前一张张可敬可爱的微笑照片开始,讲述了雷锋从一名普通战士成长为全军全国人民共同学习的榜样的历程。片中无论是雷锋同志帮助一位老奶奶,找到失散年的儿子,还是他为灾区无私捐献一百元钱,或是他把破旧的袜子补了又补,继续穿……处处都体现出了雷锋同志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朴素的优良品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感动。“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句平凡质朴的话语一直回响在大家耳边。雷锋牺牲时只有22岁,但他的精神却像黑暗中一盏明灯,指引一代又一代人前进。

通过观看电影,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雷锋精神内涵的认识,使大家更深刻地了解到如何将雷锋精神化作实际工作的动力,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发展,并从中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和深刻的智慧启迪,真正使大家明确了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有忠于党和人民、舍己为公、大公无私的精神,要全心立足本职岗位,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发扬雷锋的“螺丝钉精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民营企业服务平台发挥功效
下一篇: 市工信局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