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副市长米金套调研高新区光学电子产业 及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899

 


 

35日,副市长米金套赴高新区,就光学电子产业发展及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米金套一行分别前往电子产业基地、百思特达、瑞邦石油、辽宁丽景等地,深入建设工地、企业车间,实地调研了光学电子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随后,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专题座谈会,就企业运行现状、数字化转型情况以及发展中面临的问题等内容,与中蓝电子、辽宁丽景、百思特达、瑞邦石油、中录油气5户重点企业代表交流座谈,并听取了高新区关于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座谈中,米金套副市长对高新区光学电子产业及二级节点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米金套指出,我市在“十四五”时期要加快构建1+2+3制造业产业集群,其中特别提出要大力发展壮大光学电子等新兴产业,要加强5G、北斗与现有产业融合应用,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进一步做大光学电子产业。米金套强调,要做好赋能工程,以降本提质增效为目标,加快引进先进设备,完善工艺流程,精心谋划投入产出,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米金套要求,要强化服务,各相关单位要及时掌握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认真梳理,逐项研判,妥善解决;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工信局局长徐光、副局长陈风华,高新区正处级调研员刘伟,高新区经发部副部长张锦生、温壮,高新区建设部副部长李琦参加了会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