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市工信局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了增加节日气氛,促进单位女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激发工作热情,营造爱岗敬业、讲政治、爱学习的浓厚范围,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工信局妇委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35日,妇委会带领全体女干部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五编—“婚姻家庭编”的内容逐条进行学习。参会女干部职工表示,这次学习了解了很多以前不曾了解的知识,例如“什么样的婚姻是无效婚姻”、“离婚设置了30天的冷静期”、“夫妻财产如何归属”、“收养人的条件有哪些”等等,纷纷表示要多参与《民法典》学习,不断知法、学法、守法、用法,提高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营造良好法律氛围,


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38日,妇委会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前往盘锦市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参观“党建引领、智慧治理”综合信息平台。通过本次参观,广大女干部学习借鉴了“党建引领、智慧治理”的好做法、好经验,拓宽了视野,更生动地了解了我市治理现代化的发展水平,对我市5G运用、云计算、大数据开发等有了更深刻地认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 观看《雷锋的微笑》
下一篇: 党建引领促营商 工信巾帼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