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徐光局长调研辽河油田信息化项目


 

33日上午,局长徐光、副局长陈风华赴辽河油田信息工程公司调研辽河油田信息化项目,辽河油田信息工程公司经理张文坡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张文坡经理代表企业全体员工向徐光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支持辽油信息化建设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郝成喜工程师详细介绍了辽河油田数字化转型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今年乃至“十四五”时期工作规划,特别是双方就油田一线5G应用场景和北斗需求情况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徐光指出,加快推进5G基础设施建设及应用是我市今年政府工作重点之一,我们要牢牢抓住新基建的契机,促进5G与工业领域融合发展,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推动物联网、大数据深度融合发展,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全面推进我市工业企业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进程。下一步,双方要建立长效协调联动工作机制,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推进油田新字号项目建设,打造5G新技术应用示范样板,进一步激发5G 网络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内生动力,支撑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人民日报:工业减碳 发展增绿(美丽中国·降碳减排在行动)
下一篇: 李可可副局长带队赴高新区开展 “三篇大文章”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