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工信局积极推进“小升规”企业 培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次数:1657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工信局积极应对,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出政策、搭平台、送服务、抓复工,有序组织指导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复工复产,特别是把小升规企业培育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年初,围绕省政府下达我市培育40小升规企业的目标,会同市统计局组织各县区、经济区层层发力,采取了一系列有力举措,对小升规”企业培育工作进行指导和服务,有力地推进了“小升规”企业培育工作,2020年共晋升“小升规”企业43户,超额完成了省政府确定的考核任务。20211月份又组织了8户企业申报升规入统,省和国家统计部门正在审核。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发力推进“小升规”工作,加强调度和服务,断续组织各县区、经济区深入企业开展调研,真正摸清规下工业企业和新建企业底数,一户一户了解培育库企业情况,对小升规企业培育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对一些企业提出的因融资、人才、市场等方面问题影响生产经营的及时跟进服务,解决实际问题。指导规模以下工业企业用足用好国家和省、市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整合政策资源和要素资源,加大对重点培育企业和新入规企业的财政扶持力度,助力小微企业成长壮大。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