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做好“三篇大文章” 培育发展新动能 副市长米金套实地调研碳素材料生产企业


1221日,副市长米金套前往辽宁霍锦碳素有限公司、辽宁润兴新材料有限公司及辽宁科安隆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调研碳素材料生产运行及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毅、市工信局长徐光、市商务局长王恩凯及双台子区、盘山县、市高新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辽宁霍锦碳素有限公司,米金套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他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做好“三篇大文章”为重点,有效推动全市工业经济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碳素产业发展,将会不遗余力的解决企业身边的问题,保稳促增。

在辽宁润兴新材料有限公司及辽宁科安隆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的实地调研过程中,米金套在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情况后,对企业为盘锦工业经济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同时围绕现有产品链继续拓展延伸碳素材料产业链,围绕全面做好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坚持多元发展,激发内生动力,增强发展活力,加快推进转型发展,为盘锦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家工业节能技术应用指南与案例(2020)》之一:建材行业节能改造技术...
下一篇: 12月份前20天我市工业用电量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