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2020年食品 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533


 

为进一步在我市食品工业企业中推动实施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提升诚信管理水平,促进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1130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市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培训活动,各县区、经济区工信部门、食品工业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宣贯《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GB/T33300-2016),重点讲解了诚信管理体系的内容、建设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评价的标准、要求和程序,以及对企业发展的促进作用。会上,参会企业代表与授课人就诚信管理体系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诚信管理体系的认识。通过此次培训,企业专业管理人员对诚信体系国家标准的实施、要求及程序等关键环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充分认识到诚信管理体系的重要作用,为提升我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促进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质量支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