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福琛能源投资10亿新能源材料项目落户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501


· 

10月12日,“2020辽宁—珠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盘锦高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缪万举代表高新区,同福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一期总投资10亿元新能源材料项目战略框架协议。

 

 

 

辽宁—珠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由辽宁省政府主办,旨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家重大战略的对接和交流。缪万举带领招商团队,走访了珠三角地区部分企业,拓展了招商引资渠道。
    福琛能源投资一期新能源材料项目总投资10亿元,拟建设年产超百万吨新能源材料及配套建设项目。
    此项目目前已完成注册,正式落户盘锦高新区。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