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工信局妥善处理移动网络外部干扰


    2020年10月16日,市工信局妥善处理1起手机信号屏蔽器对移动通信的干扰事件。

    10月12日,市工信局接到市移动公司的干扰投诉,称盘山县益海嘉里粮油公司附近存在外部干扰,此外部干扰已导致周边住户手机通话及上网质量严重下降,拨打电话时有杂音、网速不流畅,请市工信局帮助协调处理。

    16日,市工信局监测人员到盘山县益海嘉里粮油公司附近查找干扰源,经现场测试,最终准确定位2处手机信号干扰器,监测人员向涉事公司频管负责人宣传了相关无线电管理法规,说明私自设置手机信号屏蔽器的危害,同时警告涉事公司,如果再发生擅自设置使用手机信号屏蔽器行为,将依规严肃处理。涉事公司频管负责人当场表示,立即停止使用手机信号屏蔽器,移动公司外部干扰解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9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9%
下一篇: 市工信局做好学业水平考试无线电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