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盘锦创新创业团队在2020年“创客中国”辽宁省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667


2020827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辽宁省工信厅主办,辽宁省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协办的2020年“创客中国”辽宁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沈阳市三好街同方广场三好众创空间正式开赛。

本次大赛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冠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

我市经过区域赛层层选拔,5支创新创业队伍(或个人)脱颖而出,代表盘锦市参与辽宁省总决赛的角逐。

当日,40个来自各领域的辽宁创新企业及个人分别参加了企业组及创客组的总决赛。总决赛采用路演+答辩的形式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7个参赛项目获奖。

创客组方面,我市的盖争团队的《用于波浪能采集的漂浮装置》荣获创客组一等奖,将代表辽宁省参加全国“创客中国”大赛。

企业组方面,我市禾沃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禾沃新科ECO》项目荣获大赛的企业组三等奖,兴云益胜(辽宁)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健康中国-美丽心灵》项目荣获企业组优秀奖。

 

赛后,我市将针对决赛选拔出的优秀项目和创客,提供包括项目投融资对接、成果转换、孵化落地、创新创业服务等支持,帮助企业推动创新项目产业化和实际应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