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华锦集团参加盘锦市创业创新大赛展示央企风采包揽创新组一、二等奖!


716日,在盘锦市第四届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上,华锦集团选送的6个创新项目获奖,并包揽大赛创新组一、二等奖,共获奖金4.6万元,成为此次大赛的最大赢家。

此次大赛分为创新组、创业组和专项组3个类别,共有75个项目参赛。经过“6+6+1”模式的激烈比拼,最终在创新组和创业组项目中分别产生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专项组产生1个专项奖。

经过严格初审,共有40个项目进入创新组选拔赛,为此次大赛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在比赛中,华锦集团6名青年分别代表团队通过路演及互动提问的方式进行比拼过招,经过层层选拔,一路过关斩将,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优秀奖三项的好成绩。其中,4个获奖项目是华锦集团的青年科技专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下一篇: 创新引领,提质增效 我市全力推进5G SA商用,为领跑新基建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