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2020年春季安全用电大检查如期完成


 

为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在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千方百计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用户安全可靠有序用电,市工信局、国网盘锦供电公司于3月份起组织开展了2020年春季安全用电大检查。

春检期间,共排查各类隐患210项,已整改70项,对整改未完成的及时进行督导和跟踪。一是编制了《2020年高压用户隐患排查整治清册》,及时掌握隐患数量及整改完成情况,共检查高压用户3848户,下达整改通知书166份;二是对涉及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及企事业单位开展现场检查665次,并建立24小时沟通联络机制,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电力供应;三是组织国网盘锦供电公司和中储粮油脂工业盘锦有限公司,开展了“2020年迎峰度夏用电安全联合应急演练”;四是对重要用电场所,提前开展用电安全检查,高质量完成了今年“两会”及“高考”保电工作任务。

2020年春季用电安全大检查扎实有效的开展,为电网迎峰度夏和企业复工复产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徐光局长受邀参加市政协八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并做盘锦市建设世界级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建设...
下一篇: 市工信局完成2020年盘锦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