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盘锦市举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财务辅导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342


为了缓解广大中小企业普遍面临的融资难题,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尽快复产达效,2020年6月2日,盘锦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财务辅导服务活动在盘锦中小企业合作促进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人民银行盘锦市中心支行主办,盘锦中小企业合作促进会承办,邀请中国银行、兴业银行、盘锦银行、兴隆台区农村信用联社、盘山安泰村镇银行5家银行机构,盘锦市担保集团、盘锦鑫隆泰信用担保有限公司2家担保机构,盘锦启迪创业孵化器1家服务机构针对适合中小企业的信贷产品、财务管理知识、融资途径等金融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授课。活动采取现场辅导互动和网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共有36户中小企业参加了现场辅导,3000余户中小企业在线听取了直播授课。培训会后,银企双方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互动,并建立了金融顾问微信群,后续将对有需求的企业进行点对点辅导。

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谢恺、中国人民银行盘锦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高光明、盘锦市中小企业促进会会长仇双利分别作了发言,鼓励各企业加快建立健全企业内部管理机制、完善财务管理、整合有效资产,多渠道解决企业融资问题,促进企业达产达效;也对各金融机构提出了要求,推进形成常态化的融资辅导服务机制,让更多企业受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