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盘锦民营企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476


日前,盘锦民营企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包含政策发布、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热点活动、留言板五个功能模块,不仅能为我市广大民营企业提供一站式的“信息直通车”服务,同时也将畅通政企沟通交流渠道,及时回应企业诉求,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

盘锦民营企业服务平台由盘锦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税务局、市金融发展局等28个市直相关部门合作运营。平台聚焦民营企业发展的“痛点”和“堵点”,畅通政企沟通交流渠道,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更好地帮助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促进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稳步转入正轨。

盘锦民营企业服务平台自3月23日试运行以来,发布《盘锦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扶持中小企业生产经营政策措施》及实施细则等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35条,并逐项明确了企业享受优惠政策的申报流程、责任部门、所需材料等,让企业对政策看得明白、用得清楚。通过平台的宣传推广,共有742户企业申领兑现相关政策,涉及资金3.88亿元,有力地促进了政策的落实落地。发布人力资源、金融对接活动等信息40条。实现线上培训职工7249人;投放专用额度再贷款3930万元、普通额度再贷款7000万元、办理再贴现2.59亿元;为疫情期间民营企业稳定就业、筹措资金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支撑。

 

 

                      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5月15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