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省工信厅调研组来盘调研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中小企业影响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376


2020年4月29日,省工信厅副厅长路通一行来盘就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中小企业影响情况开展专项调研。市政府副市长米金套、市工信局局长徐光、副局长谢恺等人陪同调研。本次调研采取现场走访及与企业座谈的方式进行。

一是现场调研企业生产情况。调研组依次前往盘锦辽河油田大力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科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盘锦辽河油田天意石油装备有限公司、盘锦弘康科技有限公司、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每家企业的发展规模、生产状况、市场前景等情况。路通指出,企业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生产,全面恢复产能。

二是举行与企业座谈会。调研组与盘锦佳合晟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盘锦鑫安源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等10户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就疫情对企业订单、用工、资金链、供应链等方面的影响情况作了发言,针对企业提出的熔喷布原料紧缺、电镀企业进园区、流动资金不足等难题,调研组将协调省、市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尽快帮助企业解决。路通要求,各级政府各部门要继续狠抓政策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各类难点、堵点问题,为广大企业应对疫情冲击、顺利达产达效打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